素小麵館呈現食物本質味道的魔術師

所謂來的好不如來的巧,不期而遇的美味會讓人心生歡喜。前陣子老同學臨時相約,還自備中餐到朋友的店和我碰面。她分享帶來的紅油炒手,嗯還沒入口就先有股溫潤的花椒香味入鼻。

今天我們特地作伴上原素小麵館,同學說平均一週會到原素報到一次,偶爾也邀約同事在此聚餐。我相信,不強調裝潢仍舊誘發食客熱情的店,一定是展現出了店家的實力與特色。

東北涼皮是我的首選,只是沒想到端上桌剔透晶瑩的長相有別於之前所見; 以往都吃x的涼皮,後因吃起來的口感變了就沒再續前緣。

這款綠豆粉製成的涼皮,吃起來很Q軟,店家限定天氣轉熱時才供應,我們點的小辣,對我而言,吃起來香而不辣恰到好處。

紅油炒手也是我們的口袋菜單,香!喜歡再加味的客倌,店內的醬油、醋、特製麻辣醬及鹹菜請自取。

免費的鹹菜,看的出來老闆也很用心不隨便,加了毛豆拌炒,嚐起來微鹹帶甘,我們很大方地連吃兩碟。

同學特推雪花煎餃,真有番視覺享受,美吧?咬一口都覺得格外有味。

李師姊-大廚的母親送上兩小碟免費地瓜/芋頭條,大廚不時試做的新菜色都不在菜單上,有口福的客人或許上門時可試吃到創意作品喔。

店家的地點我熟的不能再熟,只是一直失之交臂,經過時都是晚上非營業時間,今天總算見識到高手的素食料理。

原素大廚是位經驗豐富的良廚,專業和用心非我能力所能言,有興趣者可在 FB 搜尋原素小麵館進一步了解。 

個人偏好推薦:紅油炒手麻辣乾麵雪花煎餃及不定時推出的私房菜

 

後記: 2019.11.25

cats

店家新增 麻辣紫米糕一如小麵館既有的香麻特色。

擇期不如撞期,碰上老闆特製私房 酸辣湯,無素料&全天然食材&細緻刀工的美味湯品🤩。

不知何時多了特調健康 五香醋,沒有一般醋的嗆鼻而是順口的醋香,搭配雪花煎餃特別有味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原素小麵館:台中市東區建德街92號

TEL:04-2281-6199

營業時間:週一~日7:00-14:00

臉書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5%8E%9F%E7%B4%A0%E5%B0%8F%E9%BA%B5%E9%A4%A8-1651042681778430/

 

arrow
arrow

   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